跳到主要內容區

※健康促進行不行_兩性教育創意標語海報競賽※

性教育標語比賽

一、主辦單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健康中心

二、活動目的:

藉由「兩性教育創意標語海報競賽」,激發師生多元創意及提升教育上的兩性平等,促進男女在社會上的機會均等,而在兩性平等互助的原則下,共同建立和諧的多元社會。

三、活動對象:

凡對「兩性教育創意標語海報競賽」有興趣之校內教職員工生。

四、徵稿型式:

1.創意標語海報:B2(半開)大小,設計手法不限,手繪、漫畫、電腦繪圖、立體設計等均可。

五、創作範疇:

1.兩性平等教育的目的,乃是希望透過教育的方式,教導大家適切的性別認知,破除社會文化長期以來,因為男女生理差異所建構出的性別角色刻板印象,即因此衍生出的性別偏見與歧視,培養學生健康的自我觀念與了解性別在自我發展中的角色,進而建立和諧、尊重、平等的性別關係。

七、活動時程: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4月15日晚上八時

2、網路票選日期:109年4月16日~109年4月22日

3、得獎公布日期:將於109年4月23日公告於健康中心網站、官方IG(帳號:nkuht_health_center)

4、頒獎日期:109年4月27日             

八、報名方法:

1. 於109年4月15日晚上八時前於網上填寫報名表,並將著作財產權使用同意書著作權使用同意書及作品繳交至健康中心。

  (註:如使用電腦軟體製作請將作品燒錄成光碟)即完成報名手續。

網路報名表網址網路報名表 (需登入學校信箱才可報名)

九、評選方式:

1.初選:由健康中心進行初選。

2.複選:初選選出之作品會放在官方IG(帳號:nkuht_health_center)由師生一同投票,票選出前三名。

十、評審標準:

1.創意標語海報: 創意表現30%、內容切合性25%、推廣宣傳性20%、設計感15%、 整體美感10%

十一、獎項:

1.第一名:全聯禮券2000元

2.第二名:全聯禮券1000元

3.第三名:全聯禮券500元

凡參賽者皆可獲得健康中心活動章乙個(集滿六個可參加抽大獎活動)

十二、注意事項:

1.參賽者作品應避免違反善良風俗及侵害他人著作權等相關情事。如為已公開發表之作、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著作權不明、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不符合本徵選辦法者,如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

2.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著作權享有無償使用權,得公開推廣,不另提供稿費。

3.本徵選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訂,修訂之內容將公布於健康中心網站。

十三、聯絡方式:

1.聯絡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健康中心–鐘巧雯護理師

2.聯絡方式:(07)806-0505 #19103、19102

   E-mail:cijincz@staff.nkuht.edu.tw

 

瀏覽數: